close

旅程第一天 早去8時出發往機場

搭乘國泰港龍的航班

一早在網上CHECK-IN了選了ECON第一行的位子

所以到機場後只要寄行李就可以了

第一次嘗試自助寄行李

依指示就可以打印行李條碼自己貼上

旁邊也有地勤人員可以幫忙

之後吃了早餐就進禁區了

11:15分的班機

IMG_7936.JPG  

最近常坐廉航都沒有飛機餐

這次的飛機餐還不錯 有H記的雪糕令我有驚喜

IMG_7939.JPG  

到了福岡機場後 在國際航廈外有巴士到博多站

然後到今晚入住的HAKATA TERMINAL HOTEL 博多ターミナルホテル

其實在入境時發生了小插曲 我在入境卡寫上了酒店的英文名稱

但關員一看就說沒這間酒店 去後面再填

我說沒可能的 我已經BOOK了 想給她看予約的EMAIL

但她沒有看的打算 直接打發我要再填

老實說真的有點感覺到受到了不禮貌的對待

然後我在旁邊打了另一個工作人員

SHOW了予約的EMAIL給她看

她說替我填了酒店的日文地址...

然後我又要再排隊了...

本來下機的時候還想說 可能會夠時間先沖太宰府

但到酒店CHECK-IN已經是5點了...

這是酒店的房間~ 有點小不過很整潔

房價好像是6000多日元

IMG_7946.JPG

放好行李就想想可以去哪

出發前都沒時間好好規劃 只想了去那一區

想起之前有人說舞鶴公園可以賞櫻 官網有櫻花的實況 說剛開始落下

於是決定前往 到博多站買了地下鐵一天卷

要是有規劃行程的話 應該在機場買 那機場到酒店就不用額外坐巴士HAHA

公園離赤坂站不遠 行10分鐘就到了

門口已經有很美的櫻花

 

IMG_7957.JPG

沿路走到了福岡城跡

不過在門口拍照用了太多時間

到高處時太陽已經開始下山

P1090954.JPG

入黑了就離開 到了大濠公園站乘地鐵到中州

'IMG_8219.JPG

第一天晚餐當然要一嘗屋台

中州跟天神一帶都有不少屋台

後來發現比較多旅遊書推介天神那邊的

IMG_8222.JPG

剛巧這間向我招手又有位子就進去了

IMG_8223.JPG

ORDER了明太子秋刀魚跟拉麵

味道都不錯

IMG_8225.JPG  

 IMG_8224.JPG

然後逛了一下步行了十多分鐘到第3晚要住的酒店

打算問一下可不可以提早擺放行李

今天入住的只可以當天拿回

但我要到別府2日1夜...

還好他們說OK 不然就要帶著大行李去別府了...

既然買了一天卷就不要浪費

由博多站再搭地鐵回中州去逛激安之殿堂

之後散步到天神站乘地鐵回去

IMG_8235.JPG

宵夜是燒布甸

在激安之殿堂買的 好像100YEN不到

很好吃又便宜!!

IMG_8240.JPG  

博多ターミナルホテル

arrow
arrow

    K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